首页 > 行者 > 正文

吴越: 新世代天籁定位新世代豪华座驾
2013-07-08 15:40:48   来源:四川新闻网汽车   0

2013年5月16日,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西区媒体深度试驾会在武汉举行,来自西区的各主流媒体对新世代天籁进行了切身体验,试驾会后,东风日产...
2013年5月16日,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西区媒体深度试驾会在武汉举行,来自西区的各主流媒体对新世代天籁进行了切身体验,试驾会后,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商品企划部副部长吴越接收了媒体记者专访。
 
 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商品企划部副部长吴越
 
  问:天籁从第一代到现在,都给人底盘很低的感觉,增加了其行驶的限制,很多人对其悬挂提出疑问,东风日产是如何选择悬挂系统的?驾驶员座位的舒适性的舒适性会强一点,其他座位没有明显的改善,事实的确是这样吗?
 
  吴:从第一代天籁上市开始,就已经听到市场的反馈,所以新世代天籁在悬挂的调教上,东风日产也对弹簧系数等作出了一定的改善。
 
  另外,天籁底盘偏低与车辆的轴距、载重量都有关系,新世代天籁的最小离地高度是根据了市场调研来确定的,就目前的情况来讲,已经没有很少存在这样的问题了。
 
  、提升。如果条件允许,也希望媒体朋友,做一个较为深入的试乘,就能感觉出当中的提升之处。
 
  问:很多车子都有吴BS+EBD来维持车辆纵向的稳定,ESC+TCS来维持车辆横向的稳定,而天籁的吴TC主动循迹系统技术究竟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稳定调节系统?
 
  吴:新世代天籁已经配备了吴BS+EBD动态稳定系统。如果按媒体朋友的分类,吴TC主动循迹系统应该是属于维持车辆横向稳定的系统。吴TC主动循迹系统,通过计算机运算,当车辆开始出现打滑现象之前介入,主动修正车辆行驶轨迹,其主要侧重于保持侧方的稳定。
 
  问:新世代天籁推出之后,很多媒体感觉车越来越年轻,与旧款的大气有截然不同的感觉为什么设计风格、实际操控、用户感受会有这么大的转变,这个改变是基于什么样的原因,会不会造成客户的流失?或是东风日产希望通过这样的改变,争取什么样的客户?
 
  吴:从新世代天籁的研发阶段开始,研发团队就已经在讨论这个问题。不过从市场的反馈来看,现在的主流购车人群越来越年轻化。从市场调研来看,老款天籁是40岁以上的事业有成者。而新世代天籁所瞄准的客户实际上是35岁以前的,事业有成者,但他们又需要车辆的活力、年轻去彰显他们的个性。
 
  而新世代天籁在油耗、操控等多方面得到了很大程度的一个提升,这些都是与客户用车息息相关的。基于以上观点,新世代天籁的消费群体不会缩小只会扩大。
 
  问:新世代天籁的静谧性和舒适性是特别吸引女性消费者。请问在女性消费者方面,新世代天籁的看点、卖点是什么?
 
  吴:东风日产的研发团队也有女性员工,在研发的开端研发人员也围绕女性员工,讨论如何满足女性消费者的需求。其中,东风日产认为,女性消费者对车辆的一个很大需求就是要操控简单、舒服、油耗低。

相关热词搜索:新世代 天籁 日产 乘用车

上一篇:红旗轿车将寻求“官车”向“街车“的转变
下一篇:吴松:广汽传祺已具备制造世界名车的条件

分享到: 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