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进中的射洪中医院
2013-06-28 15:58:56   来源:大周末   0

射洪县中医院是一所功能齐全、中医特色突出、医疗设备先进、临床疗效显著的新型现代综合性中医院,是国家二甲中医院、全国示范中医院、四川...

射洪县中医院是一所功能齐全、中医特色突出、医疗设备先进、临床疗效显著的新型现代综合性中医院,是国家二甲中医院、全国示范中医院、四川省中医发展县级中心、省文明单位、省卫生先进单位;是成都中医药大学、重庆医科大学中医学院、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、三峡医专等医药院校教学实习医院;是射洪县中医医疗、教学、科研中心。

  医院始建于1958年,现占地40亩,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,设备总值1500余万元,固定资产5000余万元。医院开放床位420张,设有内科、外科、骨科、急诊、儿科、针灸、妇产、痔瘘、烧伤等科室。其中骨科为国家特色中医专科、省级重点中医专科;针灸科为省级重点中医专科建设单位;药剂科、肝病专科为市级重点中医专科;外科、痔瘘科为本地区特色科室。日门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0—600人次,年收治住院病人8000余例。

  医院环境优美,交通便利,宽敞明亮的病房内拥有中心供氧、中央空调、床旁呼叫、独立卫生间,独立壁柜及输液轨、病床隔帘等优良的服务设施,能满足不同患者的需求。医院注重内涵建设,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,有计划地引进一些高精尖设备和开展技术攻关。新医院拥有日立高速螺旋CT、计算机放射成像系统(CR)、体外碎石机、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彩超、B超、电子胃镜、电子肠镜、前列腺汽化电切治疗仪、血液透析机、电子腹腔镜、尿道膀胱镜、放免检测仪、多普勒诊断仪、三维牵引仪、病理图文分析仪、心电图仪、动态心电图仪、动态血压仪、脑电图仪等大、中型设备100余台(件),能及时准确地为病员提供诊断依据,为临床诊疗提供技术支持,推进医院名医、名科、名院建设步伐。

  医院坚持走人才强院、科技兴院之路,通过外部引进和内部挖潜,打造了一支素质高、能力强、技上术硬的专业技术队伍,现有在职职工318人,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79人,有高级技术人员29人,中级技术人员121人。每年开展新技术、新项目30项以上、在公开期刊发表论文都在50篇以,有利地促进了医疗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。

  发展中的射洪县中医院将继续坚持“病人至上,服务第一”的服务理念,秉承“救死扶伤,服务社会”的服务宗旨,竭诚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、高效、安全和便捷的医疗服务。以豪迈的情怀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去开创医院的未来,实现医院跨越发展的梦想!

  

相关热词搜索:射洪,中医院

上一篇:四川省巴中中学
下一篇:快乐鲲鹏大展翅 少年宫阙揽明月

分享到: 收藏